4/4送簽 4/9收到 太神速了~~~~
聽之前別人辦克羅簽證的經驗,有人一星期收到,多數人是2~3星期,
甚至有人在出發前兩天才收到~ 為了不得心臟病,特地提前五星期前辦理
想說"再怎樣慢 也不會到五星期吧!?"

早上開會時,老闆娘接到DHL來電說有日本來的件,我馬上跳起來大喊:
我的 是我的件。從10:30AM 開始 緊盯不放過任何進出OR經過公司門口的人,也交代CANDY妹若DHL先生來一定要叫我
然而 不放心的MARUKO還是邊打報價邊瞄門口 有沒有穿黃色衣服的先生
CANDY妹忍不住說:現在全公司都知道DHL來的件是你的啦,而且是要付NT$879的,請放心黃色衣先生會找人收錢 不會放了就跑的 我說:對! 那是很重要的文件!! 一定要記得!
終於 3:30PM 黃先生出現 付了錢 用顫抖的手拆信封 再翻開護照
......
........
............
接著 MARUKO 的嘴巴就笑到裂開了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