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今天了~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我的美夢就要成真了!!! ^^

這次旅行,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謝謝諸位好友的贊助~Maruko真是超感動的!

謝謝思嫻特地寄一整箱家鄉味餅乾給我,謝謝傻妮和吱吱去行天宮幫我求平安卡,

&吱吱貼心的晚餐~~(ps.那油粿還真是超好吃的!!),以及大家的關心!

昨晚發生一件小插曲,不知該說是幸運還是xxx --我的背包背帶斷了
今天跑去找店家 因我趕出發老闆先借我他店裡的,壞掉的等我回來再跟廠商談
雖然容量一樣,但總覺得我原來的好揹功能又多 哎......
算了~ 出發前發現問題總比出發後發生好

再過幾小時就要去機場了~ 睡不著說......


Maruko 6/1回來~ See u in J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