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到手 用筆電的感覺果然很不一樣 ^___^

商家推薦加購遠傳的無限上網,因為價位、方便性還蠻吸引人的,就衝動地買下了

這東西收訊方式和手機一樣(不知這sim卡若放在3G手機是不是也能用!?),我家手機收訊非常差,只有房子的最前面和最後面可收得到
剛剛捧著筆電在家裡走來走去搜尋最強的訊號所在,現在發現廚房是收訊最強的地方
(該不會 我在家只能在廚房上網吧!?)
明天再拿去車庫試試,如果也ok的話,等天氣涼一點就可以拿到那裡用,再點個蚊香(會不會太克難了點) 哈哈

羅爸羅媽對羅拉買筆電一事不太諒解,羅媽一直唸唸唸;羅爸則不斷在我的小白旁邊繞來繞去"這字很小厚、畫面太白、體積大、幹嘛筆電還要接插電源 ....."
唸歸唸,他們現在對這台NB的唯一好感是:鍵盤非常安靜,晚上和大家喇哩打字安靜無聲,不像以前的"無聲鍵盤"常把他們吵醒

現在我跟羅媽說:廚房白天是你的,晚上是我的!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