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很愛玩扭蛋,因為大部份扭出來的東西 都不是我要的;但少部份時候,若有發現喜歡的玩偶 還是會手癢扭一下

公司附近一間文具店,門口擺滿整牆的扭蛋機,每天中午經過那裡都會瞄一下。這兩天發現,其中一台扭蛋機的米田共頭玩偶不見了,換成我最愛的TORO貓

走近點看,恩~只要30元 是個鑰匙套,還蠻實用的 就扭了吧

投了十元三枚後,緊張的拿出扭蛋~~~ X ~ 果然 不是我愛的TORO ,是一個在奸笑的機器人(Suzuki)
(ps.我很愛TORO CAT,也大概知道這系列有什麼人物 心想不然最差頂多個青蛙也還好,沒想到居然有這可笑的機器人)





過幾天後,吃完午飯又經過那排扭蛋機,同事起哄說要不要再扭扭看,搞不好會拿到貓咪
嗯 我想,要再拿到機器人也不容易吧,又再投了三枚十元
....
..........
(想罵人xxxxx) 又是那隻奸笑的機器人


本人極度懷疑,那個扭蛋機應該整筒都是裝機器人吧!
上次那隻機器人已經套在KEY上,沒別的KEY可套了,就裝在公司門禁的感應器上,看起來還挺滑稽的

我想 我再也不想玩扭蛋了!

By the way,之前跟大家說 我的3.5G網卡只要手機收訊收得到的地方就可用,偏偏我家手機訊差。經測試後,家裡最佳的收訊地點依名次排是 1.車庫 2.老妹房間 3.廚房 4.客廳
我房間- 完全沒訊號
這兩天天氣有較涼爽點,搬到車庫上網~ 徐徐微風+ 享受自然陽光的照射,還不錯哩! 只是傍晚就要收攤以免被蚊子攻擊~
<羅家No.1飆網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