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覺的悶悶 原因可能如下

護照不見後老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有種失落感

雖然,腦子裡的回憶最重要,何況我還有照片和紀念品,但是,以前蓋過的蓋章和簽證都不見了....(雖然簽證是個還蠻悲哀的東西,我還是不由得想念它們。不好意思,我是O型處女座又屬猴 = 猴操煩。

還在等易遊網的賠償

老闆大人二度嫌棄我桌上的阿里山

第二份工作已屆滿一年,已無適應問題但也有點膩了,再度陷入找工作的迷思

今天一早肚子狂絞痛,下午渾身發熱兼頭痛 (該不會是什麼腸胃炎的流感吧)

很久沒去游泳池報到,我要游泳!!!

哎........

不過,這一切的悶,在看到好友 Jean 拍的薑餅人寫真後馬上煙消雲散 --

<薑餅人之蘭嶼觀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