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忙碌的時候 腦子裡只會塞滿未完成的工作

人在忙碌結束的時候 腦袋先是呈現空白狀態 再來則是充滿美妙的瑕想

********************************************************

健忘又心急的老闆大人 昨天說今天中午出發 但到了中午他還老神在在地坐在位子上看E-MAIL
2:00PM -- 吃飯回來還進公司
2:30PM -- 出門
3:00PM -- 用電話搖控大家
|
4:45PM -- 繼續用電話搖控大家

他到底是已經在香港了 還是還沒出發 ........ (據JULIA說早班飛HK的機票較貴又常客滿 難怪他總是不在早上出發)

好不容易拼完進度 飛奔到東區跟JULIA碰面 今天是"花生糖買主"聚會 但菜小姐也被報價卡住不克前來

"高烈堂"的東西感覺上沒第一次吃美味,剛開慕時的店還蠻OKINAWA的,現在店內沒播夏川里美的歌 差很多,梅酒SAWA的味道竟有點像櫻桃SAWA

JULIA說她24號要去紐西蘭玩十天,真好! 她問我過年要去哪~~ 接下來我的腦子又再度充斥江戶時代的街道和日式薑餅屋(快潑我一大桶冷水吧)。她說 RICK年底接了個南美洲30天的團,所以吳哥窖跨年團取消了。WOW!!!南美30天也~團員都是好野人和大老闆吧!!!

本來以為北歐已經很遙不可及,最近查了些資料,南美洲也不是蓋的!最近石油又一直飆漲,歐元也很不給面子,這些地方都等到我中了刮刮頭獎再說吧!

JULIA說想去阿里山看日出;我想去走瑞太古道的 -- 啪!一拍即合!! 就這麼說定了吧!

下次聚會主題是「阿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