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風不大雨卻下不停 滴答滴答個不停 吼~~~~~

颱風天關在家裡 一直止不住想吃的慾望 加上中秋美食多 連以往興趣缺缺的月餅都忍不住想切開 (其實我只想切開 沒有很想吃 但是羅媽說切開了就要吃 所以就只好吃了 ^^)

吃完月餅加一堆東西後罪惡感直線上升 閒著也是閒著 來大整理房間吧

一開始整理的速度粉慢 因為挖出以前的相簿 每本都拿來翻一翻~ 看了從大學畢業到幾年前的照片~ 天阿~~~ 我看到我這輩子最瘦時的照片!!!!(那也不過才幾年前....)本來...本來....看完相片有一種衝動"拼了~羅xx你給我瘦下來",但蓋上相本後又覺得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 那股衝動馬上消失不見

看了以前拍的照片 真覺得現在拍照取景的方式比以前好太多

看了以前拍的照片 覺得這幾年老很多(絕對不是因為身材變形~~是歲月的痕跡)

看了以前拍的照片 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單純(現在也不是粉陰沈有心機啦....)

看了以前拍的照片 一直在懷疑當時有沒有記錄錯時間 怎麼2003~4年那麼多照片 (是的 沒錯 因為2003年買了生平第一台數位相機Nikon 3100,因為有了它便忍不住密集出外狂拍;恩~其實還有別的原因 出遊能讓當時的我保持頭腦清醒)

看了以前拍的照片 覺得也許哪天來燙個頭髮也不錯


照片看完後已經傍晚 真是不太妙 要來趕進度 吸地又擦又ㄌㄨ的 終於讓木質地板重現它該有光澤~ 我的小窩也清爽多了~ 防潮箱不用待在那個擔心被人踢到的尷尬位置;不過~ 能維持多久了 who knows ......

颱風天的中秋節 沒有BBQ 沒能賞月 也沒幫羅媽晚餐的忙 但做了件難得事 -- 整理房間 (嘖嘖~ 至少羅爸羅媽&羅妹是這麼認為的~呵)


PS.本來想放一張本人此生(長大成人之後)最瘦的美照給大家欣賞,但是,為避免之後大家見到我會對我狂砸雞蛋"羅XX 別再吃了你 快給我瘦下來!!",為了我的人身安全,還是不要放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