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突然停電 停了兩次 一次是在下班時間 一次是在午休時間 (臭台電 不會選時間-_-)
恢復電力後 我座位的電腦非常幸運地先是壞了power 再來是螢幕壞
恰巧老板和跟老板娘出國 我很識相地知道 在老板娘回國前我的新螢幕鐵定不會出現 (因為有人凡事不敢做主 別說芝麻綠豆小事 就連鹽巴胡椒粉毛細孔奈米分子小小事她還是不敢做主)。總不能跟老大說螢幕壞了不能做事吧 只好先到Candy的位子做事,但畢竟不是自己位子做事不方便,只好先請隔壁的野口借我螢幕 再把Candy的螢幕搬去野口位子,Candy暫當流浪兒到處跟人借電腦。直到今天老板娘進公司 真是天降甘霖 馬上有新螢幕可用。是19吋的 超大 還真不習慣呢~~(這樣 上班要偷上msn也不太安全 -_-)

*****************************************************

剛跟羅媽看韓劇"戀人",看到後面廣告超多又長,看得我們心浮氣躁~ 咦....不是才九點半怎麼結束了!!!??? 八大在搞什麼阿 準備要來上八大的網站投訴了

咦....

時鐘.... 現在是...幾點阿!?

&%W^@^&#$**%#...........原來是客廳時鐘沒電了 和羅媽同時狂笑到爆

**********************************************************

老妹下課回家了 又是一臉臭臉 不過 今天更臭 對人講話也臭
原來是氣我把晚餐留的椒麻雞吃完剩骨頭給她
哪知阿~~想說就留大塊的給她呀 誰知道那一大塊裹著麵衣的是骨頭......哇哈哈
她大概最近真的狠心都不會叫我起床了 (OS.沒關係 我可以靠意志力起床!!)

**********************************************************

昨晚夢到我一路狂奔趕飛機呢.... 好像是國內班機 去哪呀 不記得了

這是什麼預兆呢!? 我還有一天年假呢 呵呵 怎麼安排好 呵呵

......才一天 怎麼排都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