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ㄙㄨㄟ事連連

12月底的某天因鞋子太大滑掉害我在捷運站手扶梯上滾下來 (好險不是最長的那一段) 還好只是腳跟擦傷  

接下來數小時後 買東西時試著試著 恩 怎麼手上又多了個傷口  可能是太乾了吧 

1月初的某天早上 公車突然緊急煞車 本能地抓住欄杆 但 沒想到卻被欄杆旁的"關節"(就是連接每段欄杆並跟車頂相接的那個地方)邊緣弄傷  右手又多了個傷口 真怕會留疤  (羅媽說我全身上下最漂亮的地方就是手了  手要是留疤看我怎麼辦)

最近鼻炎發展成鼻竇炎且久久未瘉  第一次這麼乖把醫生開的藥天天按時服用 ~~ 最嚴重的不是鼻竇炎這件事 而是~~~ 失去嗅覺!!! 吃東西都不知道在吃什麼    直到前兩天給醫生處理過 再度聞到美妙的蜂蜜蛋糕那淡淡的香味~~~ 嗯啊~ 世界真美好!

上星期起床後到衣櫃拿衣服 蹲下衣的俗候 膝蓋一陣痛~~~~  (膝蓋應該是在告訴我別再折磨它該節食啦)

昨天中午吃紅糟肉的時候被裡面的小硬骨卡到牙齒裂了........


這一切的一切會不會太ㄙㄨㄟ了點~~~   本來想說鼻竇炎是自己沒睡飽惹得禍  但其他的呢~  是不是該去點個光明燈之類的  還是吃個行天宮米糕
 
by the way~ 剛卡巴說我電腦中了支木馬  我的電腦應該住了不少匹馬   但剛卡巴說無法刪除也不能處理 ~ CxW 
不過我還能好好地打網誌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