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新廣告來囉~

以前House也有找江口代言過~ 都是我愛的 真不錯呢

http://housefoods.jp/products/tvcm/tvcm_onair100322.html


說到這~ 我公司的阿公最近跟我說"羅小姐 ~ 我們一起學日文吧"

啥米~阿公日文這麼好怎麼會說這麼謙虛的話呀~~~~  他的母語就是台語跟日語~ 而我的日文僅止於幼稚園程度 不敢當不敢當
阿公說他只有小學六年讀過日文 之後就再也沒讀也沒在用 都忘光了 (哪有忘光明明就還很溜)
他說 不然我們每天就至少說一句日語~ 八十幾的阿公都開口了 年輕的也沒在怕的

想是降子想......經過2天週休後 這件事就降擱著

今天下班前 果然阿公認真地用日文跟我拉哩~ 哇哩咧~  結果還是要他提示我才講得出來~~ 羞羞臉

想到之前Jean唸過我~ "這麼愛坂口還不好好學日文,養兵千日用之一時阿"~ 是降沒錯啦~
我真的是很佩服她那位"雨"迷同學~ 為了Rain去學韓文學得還蠻精的哩

好吧~ 明天也要想一句完整的句子跟丫公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