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飯後民宿老板送我到石垣機場~ 非常小的機場 11:25am的飛機 老板堅持十點才出門太晚 要九點就出發~ 辦完手續整個候機室只有我一名乘客.....




可以逛的只有這小小的販賣部



吃冰殺時間~ 紫色蕃薯冰淇淋~ 不怎樣 沒啥蕃薯味&超甜




終於要登機囉~ 容我再說句老話"離開的那天 天氣總是極佳~ 陽光普照晴空萬里" ........






Ishigaki~ bye bye ~~







那霸的天氣也是好到不行~




正巧 國際通上有活動~ "一万人のエイサー踊り隊”  (2010 10000 Eisar Dance Festa in Kokusai st.)










I like this scene ~






天氣超熱~ 站在沒遮蔭的地方不到五分鐘汗流得像洗澡~ 有些舞者還光腳丫子跳哩~ 我只是半跪在柏油路上隔著牛仔褲都快燙死了....


















中間這位妹妹表情很豐富~



















































其實這好像是一整天的活動~ 後來下午人表演的隊伍更多~ 人潮也更多~~

呼~ 太熱啦  中餐還沒吃呢~ 去市場繞繞




海葡萄丼 店家還附了把扇子 說熱的話可以拿來搧~ 妙!



下午就是買名產時間~ 買了一堆黑糖 有家人要的、朋友要的、自己要的 阿哩阿雜買一買~ 還包了幾盒花生豆腐帶回台 

回到那霸機場 國際線terminal很小,這時的班機就只有華航一班 想當然整個terminal都是同胞~  

這次來之前就已經預告大家沒辦法幫忙買啥 因為這次是揹背包空間有限~ 不過 看還有點空間喬喬位子能塞的話就還是買一點~  感覺背包已經飽合到極限 只差防水套那裡太薄沒辦法塞其他有的空間全滿~  花生豆腐塞不下原本想hand carry, 沒想到海關說即使是真空包裝的花生豆腐都不能手提要託運~ 聽他這句話都快昏了  現在的背包處於只要一鬆開帶子就全部崩出來的情況...... 最後是找了個大塑膠袋 把花生豆腐通通包在一起去託運~ 包的時候塑膠袋太薄還破了幾個大洞 跟櫃檯小姐一起拿大膠帶補了又補...真夠狼狽的...  秤出來18.5kg~ 第一次這麼重 果然是差不多到極限了 (ps.雖然 對於曾揹過27kg的某人來說我這包根本不算啥~ 但我是50L的包哩~  .....想到這裡又開始後悔當初應該買60L的)

花生豆腐那一袋裡還有三盒是新鮮要冷藏的~ 雖然老板娘多附了2包保冷劑給我  但是~~ 它被送去託運.....真擔心回家大家吃到臭酸的豆腐....


要回家啦.....捨不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