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參展前的日子都很忙

原以為這次自己提早規劃可以不要老在最後關頭拼個半死   沒想到 ... 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也不想每次都搞成這樣阿~ 但平時真的是太多事了嘛....

老大又在那邊火車地唸人~ 雖然老早知他的脾氣就是降 跟他解釋也沒啥路用  那個當下他還是會認為是你的問題

不過這星期事情超多  又插來插去  不賺錢的不能不去理 註定鐵定報不進去的也要報 然後報了客人再來嫌 反正也不是嫌他
老大問你的問題要馬上反應過來 even是個把個月前根本沒結論的事情  超過三十秒他說你太慢了  回答他後他又丟下一句那你再找時間整理之前的進度 處理一下再回報給我  要儘快! 然後他回覆客人( 又來了 ) 說很抱歉他屬下沒有PAY ATTENTION 這件事 ~ X 的 這藉口用幾次了  客人嫌價貴就說SORRY 他同事算錯價格了 XXXXXX   
   
 東西催不出來隔著一個海峽 (別說隔著一個海峽了 就算是在國內也一樣) 又能拿他怎樣~   我能飛過去嗎我 你會讓我飛嗎?說要積極要有效率  但又管東管西遵循古法 是要怎樣有效率  ~ 哎~ 老梗 不提了 
 
再加上心裡有些事煩  老大又在狂唸時整個人怒火攻心五雷轟頂  在電話中很大聲地 (...應該算是半吼了) 的告訴他:我不知道!!!
 
then 他又開始200%砲轟 "你怎麼會不知道^W#T$)*#RPE{IE.................."

電話拿遠遠的 讓他儘情唸個夠


在敝司 若有人對老大不敬、大小聲、回嘴.... 基本上 這個人就快畢業了 

皮在癢了......


明天再撐一天......希望下週可以是美好的開始.....(雖然明天也不見得做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