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晚班的飛機  提早下班回家提行李後就飛車直奔機場

第二次去克羅 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工作太忙  腦子還沒辦法停下來 直到上飛機的那一刻...... ya! 流浪開始 ....

這次搭瑞航 經香港、蘇黎士 (Zurich) 到Zagreb

在Zurich轉機時有個小插曲

就班機抵達Zurich 距下一班要搭的飛機時間還早 (6 hours later ....... 暈),登機門還沒顯示出來,有個指示牌顯示往Zagreb的登機門是在D Zone,於是於就走到D去,到D的時候被一個女的警衛擋下來 看我護照 問我有沒有申根簽 沒申根簽不能進去.  見鬼了 我根本不需要根申簽,轉機也不用簽證,再說瑞士現在台灣也是免簽,但她完全不聽我的解釋 只管重覆說我的護照上有印CHINA 只要是來自CHINA的人一定要有申根簽,我說我來自台灣跟CHINA不同....ANYWAY 反正她完全不鳥我。後來她叫我再走回A ZONE的大廳 去找小房間裡蓋入境的officer 問~  %&*^()E$RE... 我又沒有要入境...... 狀況外
x 的 不會真的讓我遇到這種事吧....  走回A zone 找了個人問 他不會英文 又叫我去問另一個人,是個類似行動服務台的一個女生 穿跟剛擋我的機車警衛一樣的制服~ 她一聽就說我不需要簽證,然後告訴我 登機門大概會在B zone,但哪個門不確定 時間快到了再去看版子,她要我放心地直直往B ZONE走去,經過安檢 然後什麼都別問 買杯咖啡休息一下 時間到了再確定一下登機門位置即可。好家在 遇到她~  thank GOD!

上次去克羅是在曼谷等八時,這次"只有"六小時 好多了 ... ^^

到Zagreb入關時 雖然現在台灣對克羅是免簽 但經過早上的驚魂還是怕怕的 ~ 只見海關對著我的護照看很久 又跟他隔壁同事講了一些話 .... 跟四年前入境是一樣的場景.... SAFE !! 

到Zagreb後再轉搭bus 去Rovinj




沒有啥可聊天的對象.... 要搭5個小時耶...... 從台灣帶去的壹週刊同一本看了三次....






雖然沿途風景優美 但這趟路實在太遠了......  不過 我相信 為了Rovinj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到了Rovinj大概是晚上八點多  這次是帶笨重行李箱  拖著重不啦嘰的行李箱走在古城區的石板路上 有想扁人的感覺 (雖然夜裡的Rovinj超迷人!!!)

這晚要住的地方 是上次阿荳住過的  雖然阿荳已事先預告那兒的木造樓梯又小又陡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 只要辛苦一下就好

但  經過了個不平又滑的石板路、階梯,帶著行李箱爬這鬼樓梯時真的很想殺人...... @_@

爬完痛苦的樓梯後 看到房間就好多啦~~~ 雖然沒網站上的漂亮  不過地點很方便 是在古城內的主要街道 (Grisia)上  去哪裡都很方便









累斃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