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Goran和Valentina 要去上教堂 所以Valentina的爸媽會先來他們家顧小孩 ,然後中午全家一起享用family lunch

先前聽到可以參加他們的family luch既緊張又興奮~ 現在可好 還多了跟他們兩老單獨相處的機會~ 我超緊張的丫!

Valentina直說"Don't worry, they won't eat you! (哎唷 我又不是小朋友), they are nervous too! " 哈哈 okok

可能阿公阿媽來很高興 還是想要我幫她拍照 ~ 轉頭看見Katarina 盛裝出現在眼前 ......

Princess Katarina



Valentina說 她身上的粉紅色斗蓬是她小時候穿的~ 現傳給她兒穿










G & V 從教堂回來後 就全家坐一起正襟幃坐地享用了正式的一場family lunch ~

飯後 不打擾他們全家團聚  就自己去附近走走~ Goran擔心地問我是否認得路 會不會走不回來~ 哎唷~ ok的啦~ (要是迷路了就call他把我領回去就好啦~ 哈)  

他們家樓下的櫻桃樹 



哇~ 滿是紅咚咚的櫻桃阿!!!!!









超市的籃子 用拖的也蠻好用的



好奇 啥是komorac ~ 沒看過 買一個玩玩看  (後來問Valentina才知是茴香)



好心人教我說 若上面的牌子單位是寫kg 就是以秤重計價;若單位是kom 就是以1pc計價




傍晚來去另一處city beach 散步












在家裡總是活力充沛的Katarina 一到外面總是喊累不想走~




看吧.. 又來了



ㄙㄞ ㄋㄞ哦~




後來她老爸說 乖乖走完就可以吃冰淇淋~才講完 馬上跳下來活蹦亂跳跑來跑去  ~ 只要看到商家就一直問"冰淇淋到了沒!?"

now she is happy ~



he's happy too ~




And, we're all HAPPY ~



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非常感激! 希望將來有一天他們也可來台灣讓我好好招待一番  

"Don't forget our "old-year" party! "




明天就要離開他們啦~ 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