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釣小管~  人都到碧砂了 老板才說現在小管較少了~~  白帶魚較多

我們的船6:30pm出海~ 



今天還蠻多船出海的~ 大伙兒正等海巡核對證件點名 ..點完名才能登船



上船前先來個合照~ 不然下船時大家應該都已經暈得不成人形了.....



粗花囉~~ 呵



看起來"庫ㄙㄟ"不賴....... 其實......  都在暈.... 只是分症頭輕微&嚴重而已



哎~ 連船家都說這天釣況不怎好~~ 船上阿伯一直說"昨天明明還很多魚的怎麼今天都沒魚......"
釣小管 不用餌~ 釣白帶魚的餌是很腥的秋刀魚 

怎麼都沒有魚上鈎啦~~  白帶魚都不餓嗎~~ 我都快餓死啦!!! 
海裡很多水母漂來漂去




一共換了兩次釣點 第三個釣點才有最多魚~ 還有很多應該很大條的 重到我拉不起來以為又是跟誰的線扯到...結果線突然一鬆魚餌被吃掉才知是大魚落跑.....

其實中途我也有點暈 只是這次有用意志力克制住~ 且在換釣點的途中小瞇了一下~
記得每換一個釣點 船長停船時就跟大家說"大家加油! 加油"  ~
換到第三個點時  船長又喊大家加油! 加油! 放眼望去..... 我們這排暈的暈 倒的倒 只有我和帆兒&荳兒還健在.... 船側另一邊的人不知怎樣 

約十點半前回港~ 大伙兒回到陸地上後又是一條活龍

釣積不錯唷! 我釣到三條白帶魚~~~~ 阿其他的是大家給我滴~~

這天明明主題是釣小管的~ 但小管釣況很差 全船只有阿荳和船長兒子各釣到一尾透抽 ~ 其他人都是白帶魚... 或是  零漁穫....  



第一次嚐煮湯的白帶魚~ 印象中白帶魚蠻腥的一直以來都用煎的~ 但羅爸說他小時候的記憶裡新鮮剛釣上來的白帶魚煮清湯最鮮美 又甜~

真滴耶!!! 如果可以加點麵線也不錯~~  肉質也很細 只不過魚小條 小剌有點多 ~ 其中2條是有蛋的哦





呵~ 開心~ 第一次搭船海釣~ 而且居然沒什麼暈船  呵呵~  給自己一個讚啦!

現在發現釣魚還蠻有趣的~ 跟魚鬥智..不過下次換磯釣or溪釣 總之不要上船的應該釣況會更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