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旅行進度愈來愈會拖了~  去年是出發前一個月才決定去哪  後續的功課還是出發日的前兩星期才開始研究

今年的預算有限  (說是這麼說 最後還是覺得自己可以繼續縮衣節用 ^^ )

由於預算有限 人也愈來愈高拐  過去那種純看風景拍照的旅行似乎不太能餵飽我的新奇感 

好不容易決定的地點 也跟公司告假了  但內心又總覺得不太對   但要換去哪又想不出來 不出去又不甘心 (no money, no fu Ah ~ )  

偶然暼見書櫃裡躲著一本好幾年前就買了的Lonely Planet- 查了下機票- 恩 還可以負擔,簽證- 恩 不難搞,當地消費- 恩 還ok ,當地民情- 恩...拼了
就降 速速找便宜機票 比較航點&摳摳 照樣是看得眼花花  速速訂了機位  清明假期好好認真的考慮了一天半 ~ 終於執行了the 1st step 神聖的開票儀式 ^^ 

沒錯 這次也是一人旅   雖說習慣了也享受其中  不過這次的地點比較不一樣 有試著問了兩位朋友 但大家時間都喬不攏 ~ 那就還是自己去啦 

跟家裡說我改行程了 沒想到總是超級反對的老爸竟然這次全力支持大聲叫好  說趁年輕該去體驗不同的事物 (是嘛是嘛 他終於想通了) 
老媽則是一如往年 極擔心&唸唸唸 ,不過,有老爸的支持阿娘也沒啥好說的了 (雖然實際上她也阻擋不了我堅決的流浪心)


再來就是要認真做功課了~ 這回的LP不會很厚 還好 而且我想去的點都想好了 只是中間的交通串連不怎清楚  

我覺得呢...這次回來 我應該也會操灰答哦 ~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