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7 (四)天氣晴 超級晴天

就知道,離開的那天天氣就轉好了! 今早的陽光超大,大到眼睛睜不開,這種陽光在克羅 尤其是Dubrovnik才正常。跟Auntn和他女兒道別後,前往Pile Gate等Sergio。Auntn問要不要多留一晚,天氣這麼好! 我也想阿~ 但機票不能改時間 簽證效期也只到今天,下次囉! 這次的bad weather 正好給我一個重遊克羅的理由

上了Sergio的車,沿途我們聊天,他問我住得還習慣嗎?我說很不錯阿,只是天氣差了點。他說Auntn的房價很貴,如果是自己找sobe直接敲門問價的話,是400kn/person,我想,那應該是七八月時的價錢吧。途中經過一個高點可以遠眺Dubrovnik,Sergio停車讓我下來拍照,超美的,還可以近距離看Lokrum。天氣好什麼景都美~  




Sergio 說他明年想去亞洲旅遊,他從沒去過亞洲 對那裡很好奇,他說最想去Tokyo, Bangkok, Singapore,我說那台灣哩~ 他:從Tokyo過去方便嗎?我:超方便,每天都有很多航班,welcome to Taiwan。他問我:Tibet和Taiwan近嗎?我嚇到了 差個十萬八千里哩,馬上拿背包客棧的行李牌背面的地圖給他看地理位置,他才了解,這吊牌 很好用哩!!

到機場還不到10點,克航櫃台還沒開始,先去咖啡廳吃個早餐,今天要來點豐盛的-洋梨派& Capuccino,讚! 



要回家了,真快,在克羅的日子即將劃下句點。這裡很安全,請大家別再問是否還有戰亂;這裡的人很好,沒有種族歧視,也很有禮貌;大多數克羅人知道台灣,部份原因是他們曾有跟台灣相同的問題,所以對台灣的情形和地理位置比一般歐洲國家的人清楚。老爸在家裡天天算我要回台的日子還剩多少天,電話中還倒數給我聽還有幾天我就要回家 -_-|||

Doviđenja, Croat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