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天 早上十點半 正擁著美夢的我被手機吵醒

是易遊網

電話那頭的林小姐重覆著星期四晚上留給我語言信箱裡一樣的回覆"抱歉是他們內部的疏失.....賠償金11月中會給我之類的",講完我想說還真有誠意哩 已留言了今天又再打給我一次。

"另外,您跟李小姐的護照找到了!"-- 啥米!!我心愛的帕死波特找到了!!!

"非常抱歉,當時寄出時我們的承辦人員將您和李小姐的護照跟別客人的護照夾在一起,那個客人到最近要出國才打開信封發現裡面多了兩本護照,我們已請他寄回 下星期會寄還給你們"

真是有夠烏龍的,果然,是寄到別人家去了。

心愛的護照終於可以回到主人懷抱囉~ 真是個好消息! 講完電話原本想去吃個鹹豆漿慶祝一下,最後還是不支倒在床上繼續昏睡到中午。

*******************************************

之前曾聽Sunny說,易遊網有跟她提到賠償後要我們簽和解書的事,但我從來沒接收到這個訊息,只知道ez travel會另外給我一千元禮卷,不知和解書這件事,至今那位小姐也沒提過這件事。
在想,若她真的提了,我要求賠償的金額都拿到了,如果那份和解書沒啥問題的話-- 我一定要簽嗎?
沒經驗哩~ 到時若真的拿到和解書 再來問大家意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