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問我最近在做啥...網誌很少寫

最近過著規律的生活- 六日蹲在家裡當宅女,一到四早上照樣快九點才出門追公車,到了下午睡神附身,六點一到精神整個振奮衝向南港運動中心 游個1000m再回家

唯一變化是-- 嘗試晨泳 -- 這對一個夜貓子又愛賴床的人似乎是個天方夜譚,但目前已試三次週五早上晨泳 感覺很不錯哦! 一整天都很有元氣!

自從學會換氣後 游得愈來愈順 也愈來愈愛游泳,羅爸也鬆了一口氣"我的女兒終於有喜歡的運動啦!!" 。

今天有三個人問我 下一站旅程是哪裡?

真巧,我的2008年旅行計畫就在今天也差不多有個譜了。不過,沒有像之前那樣的超級興奮和衝動,可能是這次克羅有滿足到 可以撐久一點,旅行成癮症候群應該再過些時候才會發作。
上星期朋友來招國年出國的"腳(卡)",這次我不會再衝動了,雖然很想去日本玩雪,去日本的東北泡乳頭溫泉,或是去妻籠馬籠享受江戶風情,或是京都舊地重遊.......
但想到過年的機票超貴,在日本會遇到一堆台灣人(不是不愛自己的同胞,而是降很沒有出國的感覺),還要請假,再者,去日本幾乎不太可能"節省",原因哦~愛去日本的人都知道啦!
為了我的年度旅行,過年還是安份點好(不過腦筋還是忍不住動到離島去~ 澎佳嶼有開放嗎? 哈)

明天有點想去金瓜石,10/27-12/2是礦山芒花季,我不全是為了芒花(更不是為了阿柑姨芋圓、油蔥稞),也想去吸吸那裡的空氣
看看吧 起得來就去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