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工作很忙碌 進這家公司以來 忙碌持續最久的一次

大家常掃到老闆大人的颱風尾 雖然我沒被颱風尾掃到 但老覺得辦公室內的氣氛很怪

也這是我想太多吧 不過 老覺得辦公室有一股低氣壓 不是來自老闆 是來自隔壁的同事

這位同事常把離職掛在嘴上,被上面唸完總會說"沒差 反正我也不會待太久"~ 曾有一次認真起來要走,但後來又留下來 說年後一定走;前天又說六月一定走~ 沒種 要走就走幹嘛一直放話,是說給我聽的吧! 公司少了你一個人並不會怎樣,頂多是留下來的人辛苦一陣子,也許我就是那個留下來辛苦一陣子的人 那又怎樣
有些同事認為老闆大小眼 對我和其他人有不同待遇~ 被唸的人心中不爽是正常的 可是換個角度想,被人家唸一定是別人的問題 自己都沒有問題嗎?老是嫌這家公司oo又xx的,嫌老闆機車不適任做為一個主管,瞧不起這一行的作風,用前家公司的工作模式套在現在的工作....等等的,不爽就趕快走人別再浪費自己&大家的時間

雖然忙的時候根本沒時間想這些事,只是,有時在那種氣氛下 工作又重時,有點讓人喘不過氣
也許 那人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吧 是我自己想太多

羅媽說:一天到晚被唸 被人拿來比較 - 白痴才不會不高興吧!
羅媽果然是羅媽 一針見血 說的好!

ps.我桌上亂糟糟的文件已經從阿里山變成玉山了,過完這星期應該不用到尼泊爾就能看見喜馬拉雅山~ 預估能見度100%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