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北東北之旅終於要出發了! 到桃園國際機場後下大雨 日本天氣好像也不太好

搭九點多全日空飛往東京,飛機一落地立刻以最快速度衝衝衝(因為聽說成田機場旅客超多 通關時間長再加上現在要留指紋時間更久),衝到入國審查那裡排在一個韓國團後面,還好速度夠快 後面有三個台灣團不然有得等,現在入境日本不僅要留兩隻食指的指紋還要拍照,難怪通關時間要這麼久。領了行李後還有最後一關,遇到好人不用打開行李檢查 說明入境目的後就直衝B1的JR,衝衝衝離最想搭的那班車還是沒趕到 差五分鐘 殘念... 只好搭下一班 到仙台六點半。

<先搭Narita Express 從成田空港到東京>


<再轉東北新幹線到仙台>


東京往仙台的新幹線大概快兩小時,到仙台後再轉地鐵搭個三站到北四番丁站下車。這時是抵達日本後第一次接觸外面的空氣~好冷阿!!還下小雨,烏七抹黑的看不清路名稍微小迷路,抓了個大叔問路搞清方向後直直往前衝,大概走十分鐘 終於到旅館- 晚翠亭いこい莊。

這家是日式旅館,一進去就很有感覺,以前去京都時很想住這類日式旅館,但京都祇國那一帶的日式旅館 不用想應該價格不斐,這家倒還好,一泊二食的費用不算高還有溫泉可泡,交通位置還算方便。CHECK-IN時我手上的預約單被我摺來摺去又淋過雨 像個破爛紙 覺得有點小尷尬

旅館人員帶我到房間介紹環境完後 說因為飯要煮25分所以要再等一下 可以先去泡個溫泉(我快餓死了 寧可等吃飯先)

哇~真的是很豐富的晚餐呢,我點牛舌套餐,仙台的烤牛舌很有名 他們是用最有名的"喜之助"牛舌,除了牛舌外還有照片中看到的菜、茶碗蒸、牛尾湯,白飯是他們自家種的有機米 超好吃,真想再添一碗!




晚上泡溫泉只有我一人,整間澡堂唯我獨享 呵呵~ 太讚啦~ 床也很舒服~ 當下馬上決定:明天晚點去松島吧!

PS. 晚翠亭いこい莊 http://www.ikoisouryokan.co.jp/index.html ,樂天和jalan都可以訂。日式旅館 廁所和浴室都在房間外面,這家旅館很細心 還有女生專用的盥洗室,裡頭還有附髮粧水、身體乳和保濕水。另附寵物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