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在外面公眾場合跟人吵架

去我家巷口7-11拿博客來的書,排在一個人後面,感覺旁邊有個歐巴桑一直要往前插到我前面,以前遇到這種情形看在年紀大的的份上讓讓,但今天老娘不想讓 因為她的插隊動作太積極了。我往前她也往前,我正跟店員說要拿書後 她也說她要結帳(那時收銀台只有開左邊這台 右邊沒人),女店員先是愣一下 再繼續處理我的取件。我口氣不好地對那位插隊人士說:妳幹嘛插隊? Well~我承認口氣是不好帶兇 因為我很討厭別人插隊 那人先是不語,過陣子後惱羞成怒的說: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用這麼口氣跟我說話?什麼叫做"你幹嘛" 幹嘛兩個字還講這麼大聲 你以為你是誰 我在這裡住了幾十年從沒看過你這樣的人 沒禮貌,你媽沒教你嗎 怎麼那麼沒禮貌,一個女孩家講這樣的話 .....我實在很生氣 怎會有人這樣說話 我:因為你插隊 她:我沒有插隊 我在等另外一邊 ,聽到這句 我的火全部升上來 本來還想在會不會真的是誤會她(內心os:見鬼 在等另一邊你幹嘛不站到右邊去 還跟我剛在說話的店員說要結帳)
我不想浪費力氣 懶得跟她爭 她一直在唸我憑什麼用這種口氣跟她說話 說她沒插隊 說我媽沒教好 要是我是她女兒一定會怎樣怎樣~ 最恨別人罵人罵到我家人 機車哩~ 反正那人就罵一堆 我正眼也沒瞧她一眼 心想 這店員怎麼動作那麼慢還不快拿書出來

最後拿到書結完帳後 我很冷靜地的對她說:沒禮貌的人是你 你插隊

然後騎上我的小紫回家去

路上 我的氣是消了 但想到她罵到我媽 真是心中千百萬個不爽

回家後我跟大家說剛在7跟人吵架 形容那人的樣子 我媽很擔心會不會是這條巷子x媽媽 那個人也是得理不饒人的 又仗著自己在這裡住很久說話大聲,我是真的記不住那位機車歐巴桑的臉,反正 罵都罵了 不對就是不對 管他是誰 ~ (不過 我也在想 若那人真是住我家附近的 還真有點不太妙)

真是的~ 拿到書的喜悅都沒了..........

ps. 羅媽剛才一直來問那人的樣子 到底是不是鄰居x媽媽~ 說真的我真的不記得那人的臉 氣都氣死人根本懶得看她一眼 就算是又怎樣又不是錯在我 那人要講的話隨便她去講話 ~ 我們這條巷子超多三姑六婆的 早上/下午/晚上各集合一次,要是聽到人說"xx號1樓姓羅的大女兒是暴發女,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