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一直想去苦無機會~ 終於最近有團可以參加~ OH YA! ^^

容易暈船的我~ 早餐吃敢吃了半圈的Bagel,吞了顆暈船藥 祈禱safe ~ 沒想到~ 才一上船 就看到基隆嶼就在不遠處 船還蠻穩的 浪也還ok~ 重點是船長阿伯說單程只有6km,hohoho 免擔心~

很近吧~ 快到囉



著陸 ~ 來到這種無人小島都很興趣~ 我愛小島 ^^



豆油阿伯說 這塊岩石是"龍~在喝水"





壁虎蛋~ (今天才知壁虎是卵生的)


當然要往上看燈塔



我的階梯恐慌症已經解除了~ 都是好走的木階~ 最後一段才有石階~



還好今早太陽不大~ 邊走邊吹海風 不錯~



遠方那座像魚鰭的小島是"小基隆嶼"~ 海釣船才上得去






山頭一面有風 一面無風~ 









不知龜山島上是不是也大概這樣的風景~





高的人~ 就是有這種困擾丫~~~



我愛燈塔~ 又多蒐集了一個燈塔囉~ 























這張~ 讓我想起東引 ....






這才是真正的"濱海"步道嘛~~



剛剛拍燈塔時 鏡頭右上方老是出現一角光暈~ 原以為是相機的問題
下來到步道時才發現 是太陽旁邊真的有一圈像彩虹的光暈






船來了~~ 返程吃海鮮大餐企~









遠看覺得它長得像老鼠



86~ 老鼠島~





話說~ 自從入夏以來  幾乎週週主題不脫離海丫~ 真好!  我愛夏天! 我愛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