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的午後 要做啥好 閒來無事 來找麻煩好了 (在羅家只要是需要勞駕羅媽找東西的事 都稱之為"找麻煩")
東翻西找 應該是壓在底下的第三箱 ~~ 恩~ 搬家後有些東西目前仍是石沈大海

找到了!

跟各位介紹一下 這位是老黑--NIKON F3 十幾年來未露面的老傢伙~ (哇~有兩顆鏡頭也)


既然老黑都出場了 那我的小黑也來露個面吧~ 各位好 這位是NIKON D80 新入荷的小伙子


原以為老爸的單眼在搬家時已被扔了,沒想到將近二十年後 我還能再見到它,當老黑被發現時 被關在早無效用的防潮箱,防潮箱的橡膠部份都溶掉像油漆,鏡頭當然是一堆黴,裡面搞不好還牽蜘珠絲哩!找天給人清一下 也許能配我的小黑一起用

找完麻煩後~揹著小黑去附近的福州山散散步~這是第一次帶它出門呢





中長鏡頭的表現令人滿意~ 本人尚在摸索中~ 還不太習慣在單眼裡看到的視野 ~要多多練習

猜猜我家在哪兒?








我的母校-大安國小


太陽下山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