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 台北的天氣是冷到不行 天冷哪裡都不想去人都快發霉了

初四這天轉晴 老爸邀大家爬附近的小山,老妹忙報告不去 老媽更不用說不可能去 老爸極力勸邀我同行,一直推薦說要帶我走沒走過的路 很平穩很好爬的,還說我可以帶相機拍上面的風景很棒的~

哎唷上面那福州山早拍過N次了,老爸說不只福州山 還有其他沒走過的地方,說得口沫橫飛 .... 看在過年吃太多且真的也不知去哪的份上 跟他去走了一趟

走了一大段後到另一頭的最高點後 才發現原來有走這麼多路~~ 我們已經走到福州山對面的山頭耶~



說什麼風景優美~ 還不就是那支101大冰棒

雖然天氣晴但空氣還是霧霧的

猜猜我家在哪裡 ... 絕不是右手邊山坡上的小房子唷!!! 那...那是....小矮人住的房子!



回程 老爸又說帶我走一條捷徑,走陵線,見X了 不常爬山的人都知陵線一定較陡不好走,羅爸卻說不會 他推薦的一定好走,還讓我自己選要走回頭路較遠的 還是捷徑"稍微"陡的

我選了捷徑 ....果然 選錯了 邊走邊唸這是什麼X路 ~ 好在天氣乾 不然可能一路滑下山

這次過年沒去哪兒~ 預定要做的事也只完成兩件,一件是催今年有偏財運的老妹去買樂透,另一件事.... (呃 阿荳&傻妮知就好),其他什麼事情也沒做 倒是日劇看了不少~ 江口洋介&廣末涼子主演的"Triangle", 玉木宏主演的"Love Shuffle", 坂口憲二&松下奈緒主演的"今天是晴天 沒有異常" 不錯看,瑛太演的"Voice (死亡之聲)"也看了一點 不過沒太大興趣。
再度陷入日劇的深淵~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