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天氣特好 明知陽明山現在花季鐵定是塞到爆 但還是很想上去瞧瞧台灣的櫻花滿開是什麼樣子

果然~ 等花季專車時就粉多人,等了20分鐘 有站位就上,上了車即是塞車的開始,一路從士林市區開始塞塞塞上仰德大道全線 中間好幾段路都是塞住不動的,我沒料到會塞成像過年的高速公路一樣..... 結果 從圓山捷運站到花鐘 共站了兩小時..

人當然也是爆多,好在花況還不錯,雖然沒有像日本看到的櫻花那麼大片、大叢,但也是蠻感動的啦~ 嗚嗚~>_<~感動地流下眼淚 (其實是天氣大熱汗流了滿臉^^)











花鐘旁邊的小徑往下走是一處私有地的"櫻花林",進去要收100元門票 入內可抵消費。上星期羅媽去櫻花林說還蠻美的 但裡面不大 比我家到巷口還短,說是這麼說,我還是走下去瞧瞧。兩邊都是櫻花樹,右邊圍起來的部份就是"櫻花林",今天天氣太熱囉 別進去了吧。左側有一家露天咖啡座 也是座落在一群櫻花裡,咖啡座也有賣臭豆腐,感覺在櫻花樹下吃臭豆腐很妙呢~ 下次可以讓日本朋友來試試 呵





回到噴水池,這區也是櫻花區 是我今天在山上看到最聚集的櫻花(同時 也是遊客最密集的一區,每株都有人在排隊拍照-_-|||)










回程 車還是一樣多 我寧可靠自己的11路公車 走到公車總站 還是看到等公車下山的超長人龍......

下山從公車總站到劍潭站 只花了40分鐘 ,下午兩點多上山的車陣還是塞.... 我想 假日花季賞花 這種事只要做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