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爸在今天的自由時報裡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他問家裡每個人有沒有看 還說那篇我一定要看

又來了

我冷冷地問:怎樣 是講減肥 還是鼻子的?

(反正他叫我一定要看的不出這兩範圍)

果然...

"英國某研究報告指出 游泳完的人偏向喜歡吃餅乾等高勢量食物,而慢跑的人運動完喜歡喝水和吃水果..."
明明人家文章裡沒提到說減肥和增肥的人要做的運動不同,羅爸朗誦文章後還自加註解"所以說要增肥的人跟要減肥的人做的運動是不同滴"

切~ 他又再宣揚慢跑的好處 說游泳的壞話,他個人認為最好也是最和緩的運動是慢跑 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用盡各種理由、資訊告訴我游泳的缺點和慢跑的好處,不停地催眠 催眠 催眠 不厭其煩,討厭!

切~ 我就不相信有人慢跑完不會想吃餅乾鹽酥雞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