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又來囉~~~ (雖然我也不太了各地的花期...)以前總聽同事說三芝的櫻花有多美~  剛好這次有機會來去三芝賞櫻

三天連假+天氣超好 往淡水三芝的路上塞到爆  ~ 

沿著北7線& 北11線  花況雖然沒有全開 不過某些路段開的數量也有比較密的~~  塞車塞太久了  只要看到有像樣的櫻花大伙兒就興奮地下車拍拍
 








蠻有趣的畫面~









這是什麼種的櫻花來著?  上次在陽明山花季看到很多~~








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_- 






連停車位地上都畫像這樣的櫻花圖案~ ^0^



來的時候沿途只要看到滿開的櫻花就很興奮~ 沒想到 真正的重頭戲長較茂密的是在行程後半段北11線那兒~ 早知上午就直接從懷恩聖地那兒拐上來就好囉~ 現在光線沒那麼充足了.....



胃口愈來愈大~後來只有雙排且開滿濃密的才能吸引我們下車..... 但~後來的路段愈來愈窄 也不是能說停就停的~ 加上快接近傍晚 只能坐在車裡賞櫻啦~ 



如果能在櫻花樹下吃櫻餅配東方美人該有多好丫~! <狂在腦子裡亂想夢幻下午茶組合>




結束了賞櫻行程後 驅車來到大屯山賞夕陽~ 



大屯山北峰步道~



小油坑- 遠方冒白煙處~


後面的人還沒來 喘口氣先~



不知為何 走到這裡時突然覺得眼前這片景觀很像在波照間的感覺~  只不過波照間的兩邊不是芒草而是比人高的甘蔗田



鹹蛋快要沉下去了~ 快快快









詭異藍...ㄟ... 其實我是在試色溫玩玩看 ....






時間不早該回去囉







沒想到大屯山的夕日這麼美~~~  果然有行家帶路不一樣~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這兒拍拍~~ 


最後~ 我要說一件很可怕的事~ 也許是花博的緣故吧 車子一下山進入市區整個中山北路像癱瘓一樣~  明知士林夜市不是該進去的時候...人多到爆幾乎佔滿了馬路的單側車道  有人被車子小小的A到了一下 大家還是照樣跟汽車搶道 .....但...那個傻妮介紹的冬瓜珍奶又一直不停地呼喚我....

相信嗎?我從劍潭站擠去陽明戲院那兒買冬瓜珍奶再被擠回捷運站  花了我整整40分鐘....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