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很愛去玉成公園泳池   因為以前去印象不太好  氯的味道很重  shower room也不太乾淨 設備老舊  晚上的時候SPA還有限使用時間

不過呢 為了室外較深的室外池  還是去看看吧

現在可能是旺季生意有比較好  環境有好了些  
令人驚訝的是  泳客竟然沒有很多   室內池不多  室外池不多 人數剛好   好久沒有一人一條水道啦~~~  游得超盡興~ 許久沒有被人追OR追人了

為了9/20  我得來加緊練習那荒廢已久的蛙式   要找到最省力又不會太慢的姿勢  


愛游泳的人 可以來玉成唷! 票價跟南港一樣110 但人不會像南港爆多

有室內池 (較淺 水到我腰部)、室外池(較深 號稱1.5~1.8m,但最深應該沒有到1.8m 因為我踮腳還能踩到地)、小孩玩的滑水道和漂漂河、SPA 、草藥池、冷熱池、蒸氣室、烤箱

不過交通不是很方便就是了 公車不多 ,若是在捷運後山埤站下 要再走個500m  當暖身囉

晨泳票有便宜  但只到七點半   適合早起的阿公阿媽


明天要跟小嘉 和其他日月潭泳伴相約到林口體育學院練習~ 希望 明天還游得動 






PS.要是大家看了這篇文章 全部擠去玉成怎辦 降我又要另找合適泳池了~ 總不能希望玉成生意不好人少一點
不過 想想 來我blog的人也不多 應該還好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