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前   總是會有一些大家都認為很無聊的問題 難下決定...

雖然大家都說"羅拉 等你回來後你會發現這根本不是什麼問題" ~ 我知道 當朋友要去旅行時我也曾對人說過這種話 

但........ 人家就真的還是無法決定這次到底要揹背包好 還是拖行李箱好  (看到這裡 應該很多人都想對我丟瓶子)
 
個人是較prefer背包 因為方便~ 非常方便~ 

缺點是腳架放進去至少少了一半空間 雖然腳架帶了不見得會用 但帶了就可選擇要不要用  不帶想用時又會扼婉個老半天~ ( 不能用拿來防身也可以 呵~) 再者是回程時土產裝不下 ;

行李箱呢 雖然沒有空間的問題 但是拖行李是件很麻煩的事  尤其車阿船阿上上下下的 我最討厭扛行李箱 同樣的重量用背的會輕鬆很多

這次去的小島船不大 比台東去綠島的船還小,有的更小只能載12人  跳島之旅拖個行李箱實在超不方便也超不搭

在過 不然背包+小行李箱  但降子我還是需要一個小包放相機 所以行不通

不然把大背包塞進行李箱  去離島時就把行李箱寄著帶大背包去  但降子似乎又有點脫褲子放屁

吼........真的很難決定啦........ 誰能給我點意見丫 


O型處女猴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