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香媽明兒個就要出發去京都&大阪   這對母女倆的主題是shopping之旅 聽說七月份日本在大打折(這是小香說的...) 

聽到小香說這次是自由行 機票飯店行程都自己安排~ 很好很好進步唷!!  只要聽到我的朋友脫離跟團都為他們感到高興 

雖然香的路線跟我不同 但好歹也是我去過的地方 能給意見的還是說了些(不好意思丫 都介紹吃的  shopping要去哪蝦相信香功課老早就做好了)

呵~ 每次有朋友要去京都 我都會很興奮  好像我要去一樣 

我很少託人買東西  因為自己本身其實不太愛幫人帶東西 所以也不太會麻煩別人 ~ 但是~~ 

錦市場裡面的那家茶店  上次因當地過年吃了閉門更  讓我非常耿耿於懷  非常想念它的味道  ~ 這次小香要去京都 說什麼都要請她幫我買
(剛她離線 手機也不通 家裡電話也不通 不會早早睡了吧  我嚇出一身冷汗~~~ 我的茶!!!)

就是這家やまだしや  http://www.kyoto-nishiki.or.jp/omise/kashi/tenpo-016.html

錦市場裡面唯一一家傳統茶店(幾年前的印象中啦 現在不知有沒有其他的) 茶香遠遠就能聞到
店門口右手邊兩大木箱裝的 是店內招牌 おばんちゃ (番茶)  
便宜又好喝~ 是屬於深培的熟茶 喜歡熟茶的人應該也愛
這茶是第一次去那裡時 一個日本路人推薦給我們的   老板也不太會推銷 就笑笑著看著我們  ~ 正巧一個當地媽媽買完番茶 就跟我們說"一級棒唷"  那時我跟思嫻還在懷疑 那麼便宜的茶真的會很好喝嗎~  買了之後 從此愛上~ 之後跟羅媽的錦市場之旅 在那家店也是敗了不少 可說是大戶 呵呵

小香是不太逛菜市場的人   所以 麻煩她去那裡幫我買茶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還要強力推銷錦市場 讚! 京都必去! 另一個必去是都路里)

香說一定會幫我買啦(不買感覺像會絕交--she said) 呵~  那我也來選一個精挑細選的伴手禮給她 

好好唷 她明兒個就要粗花了 


而我  還要再折磨兩天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