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泡溫泉啦~ 這陣子正好寒流寒不停 同事糾一糾下班後去泡

我們去行義路那兒的皇池

皇池的生意粉好  從停車場就看可以瞧見~~ 整個停滿了不說還有二區哩~  從他們的停車場再轉搭疾速接駁車到店裡

很多人在那兒辦尾牙  聽說皇池的餐點也不錯吃~ 每人消費400元就可免費泡大眾湯 不錯耶~ 下次找一天大家再去吃吃泡泡吧


去之前wendy耳提面命地一直提醒我們 要帶大毛巾~ 大家都乖乖帶了 就我沒有  ~ 想說~ 應該跟一般溫泉會館差不多吧 浴池不會離置物櫃太遠吧....

掀開女湯的簾子後我馬上後悔但也來不及了.....溫泉是露天的 且離櫃子好一段路....慘了 

大家更衣速度都蠻快的~  沒想到 S小姐可能第一次泡大眾有點放不開 我忍不住大喊"SALLY脫快一點 我要冷死了!!!"  (一邊抖著身上小不拉嘰的小毛巾)

這兒的大眾有2個熱池、兩個冰池 (超讚的冰池! 一個是冰 另一個是"極冰")、迷你SPA、烤箱、蒸氣室 ,還有一間很沒fu的傳統指壓室

水溫適中不會太熱也不會不夠熱~ 泡完再浸到冰水池~~ 超讚的!!! 先是剌->麻>更麻.....之後就是如天堂般的舒服~可惜沒人願意同我一起分享冰水池

可能冰水池玩太久了 覺得烤箱熱度不太夠 還有阿桑在裡面呷柑仔哩 -_-||| 


泡完之後肌膚當然是古溜古溜滴~ 全身暖呼呼 不需披圍巾也能正常地走在路上 



有一個賊人故意站遠遠地  製造小臉效果 ........... (好啦你贏了啦!!!)




真是蘇胡丫..........  

杜美女啥時要再去泡阿?我們也要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