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肖想很久 終於到了這一天 ~ 哈哈~ 感覺離坂口愈來愈近了 cc (拍西 讓我三八一下)

但.... 原本信心滿滿的  想說上次玩趴板玩得不奕樂乎 這次應該沒啥問題

但~ 沒想到 光是在水中上板子和保持平衡就累死我了... 站起來也很困難 (雖說早就知道不太可能站得起來)~ 下水還不到二小時我已經累歪了~


教練說 今天只是個體驗 真正要學衝浪的話最好還是一步一步學習~ 有鑑於一般人不太會划水 所以 他不會要求我們划進海裡 只要帶著板子走到要衝的地方再衝就好~  然後 浪來的時候 他會幫我們推一把 好讓我們容易站上板子

基本動作先陸上練習






防磨衣好緊... 人家會害羞...    菜女士有心機耶 自己看鏡頭



簡單做一下動作後 就 下水啦~~

第一先發~ 羅妹~ 姿勢不錯哦



教練推我出去前跟我說 剛看我做分解動作時看得出來 以我的動作 要站上板子 很難.....  

教練說 國父革命十次才成功 ~ 我已經摔了N次~ 這次 大概是站得最穩的 雖然似乎好像維持不到三秒...我也忘了






菜小姐好強!!!!!! 她是我們四人當中最快上手且姿勢最棒的! 教練對她讚譽有加!  (可能平時有練瑜珈有差哦..)






COOL~




我真的沒力了.... 本來要站起來的 後來"站到一半" 突然覺得跪著也挺舒服的~ 就這麼跪著衝吧 ......




曾經有幾度想要發奮圖強集中注意力 並抱著"我一定要站起來"的決心~ 但手和身體一整個沒力~ 最後一次試時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硜住~ 沒想到~ 那次人趴得太前面 站起來時重力往前 人整個飛出去~ (人飛出去板子在後) 超蠢的!!!!!  過了這次 是真的沒力了~~~~ 只能癱在板子上飄浮~
  

我覺得 以後我只要玩趴板就好了~  趴板現在也蠻多人玩搭~ 男女都有 一點也不會low ~ 趴板也是可以玩得很專業的! ^_^

至於長板嘛~~ 偶只要看坂口衝就夠了~ cc



回家囉~




巴豆夭....




這次沒跟到的人可以去試試唷~ 小顧教練帶得還不錯! 在大溪火車站斜對面  顧衝浪  http://www.coolsur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