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合的  大家都把活動訂在這兩天 ~ 於是乎~ 讓我enjoy 了過超熱血的weekend!!!

先是昨兒個 跟Summer去外澳衝浪 (更正: 我 是 被 浪 衝 .... )  ~ 說真的 我也想很玩得好 可是去年的挫敗感太大 總覺得自己辦不到

這次試著不要有這種預期心理~ 雖然仍是沒能成功站在板子上 但至少有抓到那麼一點兒感結了~ 

我想 只要在家多練習起乘動作下次去衝應該就ok ~ 多練習 多練習 加油!! (雖然我家不像 Summer家有長板凳 不過還是可以想辦法"模擬"的) 


去年玩的板子有這麼大嗎.... 不記得了.... 超重的,扛著它過馬路時覺得路過的車子們粉危險.... cc

這次體力有比較好 ~  下次去一定會更好! 加油




天氣粉好 太陽不會很大~ 水溫剛好、浪況也不錯 






正在努力保持平衡&喬位子ing  ..... 看了照片才知為何教練總說我手放的位置不對... 會間接影響站起的動力
(去年是趴的太前面 站起來時人整個飛出去.....)




我比較喜歡外澳~ 下次就來這兒衝吧~ Summer 小姐 ~ 即使你去了新竹 也要來一起衝哦!







在礁溪 滴水坊 (還是水滴館or坊!? 佛光山的相關企業) 吃滴 "花生豆腐" ~  超綿密的且粉香~ 好~ 好~ 吃!!! 適合夏天~





===============================================

昨天是衝浪  今天去溜冰~ 本人畢生頭一遭玩冰刀的溜冰!! 別說冰刀了~ 我只有小時候在公園溜過一次四輪的 摔了個四腳朝天後就再也沒碰溜冰這運動

果然...  一進場就是個大問題  還好同行的人有幾個很會溜~ 才一開始就緊抓著人家不放~ 雖然都有戴護具但還是粉緊張丫!!!

約莫試了一個半小時  後面十幾分鐘才稍微敢開始試著"滑行"......

還蠻好玩的啦~ anyway 今天的照片 我 一  點 兒 也 不 想 看!!!  一定像個行動遲緩的殘疾老人........ 糗斃

尤其是休息完從坐姿回去站姿時 超冏 ...... 因為我的手臂很痠  沒力氣把自己撐起來  冰刀又滑 .... 人家大概覺得我很怪吧~ 哎....  


昨天累上半身  今天累下半身  有balance到 ~ 不錯!


待會來抹點一條根 ...... 我的好朋友...


真是個超熱血的週末丫!!!! 夏天到了! 就是要這麼熱血!!!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