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今兒個浪超優~ 陽光也不是蓋的~ 上星期的天然半統絲襪總算是調整成天然褲襪 ~ 不錯不錯~ (還多了個天然手套 ^^)

換回九尺的練習板  感覺又要再重新抓一次  ~ 下水前在店裡讓強尼特訓了一下~ 原來....自己在家裡練的動作不標準 難怪在家裡跳時覺得"不難丫"
 然後回到水上 又總是另一回事~ 強哥教了一些技巧 開了一長串該做的運動 加強肌力 (落落長丫~ 做完這些可能都變女超人了)

強尼說 今天我們可以開始試著划水到更遠的地方~ 划水的姿勢 跟自由式很像 對我來說滑水沒太大問題

下了水後 剛剛的陸上特訓又是另一回事了~~~  現在的狀況是 手撐ok 但腳跳仍有問題  哎..... 到底怎回事~ 我的大腿肌肉和腰都廢了是嘛@@

我在想~ 如果一星期玩個三次以上 那鐵定瘦超快的~ 很耗體力丫~ 每次玩大概一個多小時 就會跟同行的Summer大喊:我餓了! XD
最近才去幾次 大腿和手臂就有稍微結實了些

下午人愈來愈多丫!! 且下午的浪也不賴




下午 強尼要我們去另一邊的海 說那兒浪很好 蓋下來不會很快 什麼的~ 聽不懂 反正anyway 聽他的準沒錯

我和Summer下去後 才知道 why~ 因為這裡要用划的出去 走是不好走的~ 原來強哥是別有用意要我們練划水的 呵呵

每次拿這板子 每走一段都得休息一下~~ 呼.....重....  





有點累 .....



YA!



然後去大溪漁港吃海產














晚餐 ~各式炸海味+Summer請的清涼海燕窩




丫~ 愉快的一天~ 來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