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7 (六) 天氣晴   太陽還是很毒辣

今天早上搭10:00 bus 往Sibenik,那個產帥哥的地方! (Goran Visnjic & Maksim都是Sibenik人),車程1.5小時。到Sibenik Autobusni之後,依照民宿主人Maaike給我的direction走去她家,這家民宿之前在網站上看覺得很美,阿荳介紹給我的,我是衝著這可愛民宿決定到Sibenik停留一晚的,希望它別讓我失望。

走著走著,要上階梯進古城區了,古城區的巷弄就像米克諾斯島一樣,早期為躲避鄂圖曼土耳其人的侵略所以把街道做得像迷宮一樣。我依Maaike給我的指引走 但直覺告訴我方向錯了! 我問一個阿伯,他說他知這條路是在教堂附近但不知確切的地點(我也知道),不過他還是很熱心地幫我到處問人,有個扛貨男說知道在哪,就扛著貨帶我走,一路看我是否有跟上(因為我前後背包再加上上下階梯走得很慢),一陣穿梭後,也找不到。再來是兩個阿媽,阿媽也愛莫能助,再來是一個中年婦女,她說"是這條路沒錯,你要去的是8號 是這方向,沿路找號碼你一定找得到,然後說"Oh, you are hot"(廢話~換她來個前後背包再上下階梯看她熱不熱)。這裡的門牌號碼很怪,我有看到2、4 、6 號,8號不見了,再接下去是16、18、20..... 後來連那阿伯也投降了,我謝謝他說我再自己找找。沒辦法了只好call老闆來救我~ 後來看到Maaike牽著小朋友騎的腳踏車走向我,她說她也知這裡很難找,她說一直直走 再往上往下,我才搞懂,原來8號是右邊的階梯再往上才是8 10 12 14號,如果沒上階梯就是另一條路。見鬼囉! 哪有人是降編號的,而且8號的門牌還是在2樓,1樓沒門牌..... 

<從這雕像後面開始往上爬 往民宿去>



進了民宿,Maaike說樓下是我的房間(double room耶~)樓上是小客廳、廚房和陽台,我都可以用,樓下的室友只有吃早餐時才會上來。我呆了,啥米!有沒有聽錯 我一人可以用兩層樓,哈哈~~~ 原先以為只是個單人房,還想說怎麼那麼貴(55euro for one person),原來是apartment,超讚的!! 覺得自己在做夢!! 當下很想把Split的飯店取消,因為價錢一樣還不如待在這間,但Split那家機車飯店說要七天前才能取消 不然要扣一晚房錢~哇哩咧!! 算了

<房間>


<客廳>


<廚房&陽台>



逛完Jacob. Church和Kastel後,就懶在屋子裡了。真舒服~ 有廚房,晚上去超市買些速食湯弄來喝,再配上小蛋糕和小點心 還有beer,這餐應該很肥 但不管,就是要享受!! 邊喝beer 邊在陽台看夕陽,不過今天雲層較厚看不太到。過陣子,天空中一堆燕子全部往教堂方向聚集,成堆的哦,再來是鴿子,整個天空都是是燕子、鴿子和烏鴉,我就很俗辣地站在廚房落地窗後看夕陽 此時 我想,如果是美丫,應該會驚聲尖叫吧~
















這間民宿真是太讚了!!! 超級推薦大家去住哦,要多住幾晚,Maaike人很好!
民宿網址: http://www.bbdalmatia.com/  網站上的房間照片很夢幻,那是真的,是我樓下室友那間,我那間也很讚哦!! 這間民宿最多可收10~15人,小團體也可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