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些人加入了浪友的行列~ 總算~ 總算吶..... 週末一到大伙兒相糾海邊集合~  有的人還半夜突然決定隔天去衝一下 自己騎重機去  竟然比我們開車走雪燧的還早到~ 人悠哉的在店裡啃麥噹噹 ... 
 
上週六 MSW預報的浪很小 才1ft 本有點意興蘭珊的~ 但我這種超級肉咖級的實在沒資格嫌浪小...
"浪小是練划水的好機會!! 沒事就多划 增強體力"- 強尼總是這麼說

哈哈~ 還好~ 上午的浪雖小還算有力道  



第一次打蠟~ 上完底蠟再上面蠟~ 雖然一半是強尼打的 一部份是強尼嫂打的 我只打了一小部份還被嫌力道不夠大....
但手真的痠吶~~ 還沒下水就累了 怎行!!!
打蠟真是個消除蝴蝶袖的好運動 ^^

呼~~ 浪人們口中說的雪花....出現了...



YA BI   \^0^/



中午休息時 才剛啃完便當 老紀傳話說強尼找我 叫我回店裡
才想說是啥事哩~ 也沒發現大伙兒也一起走回店裡
進去才知.... 中了埋伏啦~~~ 

這這這..... 現在是.... 慶生嗎... 偶嗎.....




雖說我的生日是上週日  上週日因為去了小琉球就沒跟大家去衝   沒想到大伙兒超夠意思的說要幫我補慶生 ^0^y

揪感心ㄟ~



原來... 強尼說的神祕禮物就是這個 ....



強哥的歌喉不錯哦~ 但他唱的是哪一首丫  不是傳統的生日快樂歌 蠻好聽的~ 

這張是在講什麼哩 .....表情怪



壽星吃大塊的~ oh ya!  (為何要比蓮花指 ..... @@)




強尼的小女兒- 小玫瑰 也送了我一個小小的生日禮物~~  不枉費平時陪她玩丫 (....其實是被她整...) 





吃完了便當+蛋糕 身心靈滿足  不小心在沙灘上睡了幾分鐘 ..... 蘇胡~~

今兒個下浪的好地方 - 兩個石頭中間



哇~ 達哥這張拍得讚!



每回衝完  一定要來一下 ~躺在淺灘上任浪拍 & 滾來滾去  完美ENDING ..... (就跟吃大餐最後要來一份甜點是一樣的道理)




這天的浪友們~ 咦...還少了一個~~ Summer!!  下次睡飽飽歸隊唄 ^^





小玫瑰抓的小螃蟹 ...





感謝強尼一家人和各位浪友的驚喜surprise!   ~~ 其實 ....我第二個想說的願望其實是... 希望明年可以穿比基尼衝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