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唸得兇   

精挑細選挑了件長褲  還是喜歡穿短褲 看起來也不會那麼肥!!!!!!

這個冬天肥了不少  尤其穿上防磨衣時 夭壽~ 身上的米其林都不敢看了 ,尤其加上下半身長褲 米其林的阿媽都出現了 /__\




不過兩條腿也不好再降子一直焦下去,我真的很容易曬黑,防曬擦了只是不會曬傷 還是會黑~ 就買條長褲試試唄
有立體剪裁 行動較方便  好處除了防曬油可以省不少之外,坐板時也不會磨擦到 <平常大腿內側要抺凡士林>

只不過 今兒個的浪實在太小了  害我在家苦練take off也沒啥派上用場,沒力的浪 就算來了也很快就消
早上滿潮 其實不該這麼早下的 力氣都用光了,是想說有富中他們可以一起衝 大家一起有個照應
既然衝不起來就來練划水吧~ 已經很久沒好好認真划~ 看很多人划水都很輕鬆的樣子 ,才覺得 自己是划太急了
今天浪軟軟的所以很好划  越浪時也不會被打下來  還不錯 至少有點長進 ^^


海之友今天沒去 少了一起激厲的伴 好無聊~~

中午過後退潮力道有比較大  不過那時已經沒啥力氣划了

跟上次去相比 這次撐有比較進步  ~ 可是我還是想練take off丫~~~~



強尼說下午晚一點還有一波較好的浪~~ 偶沒力了 算了 <其實也不是非常沒力 只是一人衝有點無趣 又穿著米其林裝心情不太好不想衝>



今天就先降子唄~  起碼有練到划水  也是好事一椿





天氣熱 本想說趁沒事乾脆來把舊的蠟刮掉重新上一次~ 但看看後又覺得 還可以接受啦 不會太髒
<想到要把蠟全鏟掉再重新上底蠟面蠟就粉累.... >
 沒人排隊水龍頭 有時間慢慢洗擦我的愛板
突然發現..... 它還蠻多傷的  有的是表層烤漆掉一點點也就算了

但....這道  不算小的裂  竟然有白白軟軟裡層露出來!!!!! 啥時弄到的丫!!! really no idea !!!

有個前輩說 板子的側邊是整個板子結構保護最重要的地方 <大概意思是這樣 我當時傻掉不太記得了>,側邊若是有破 一般小浪是還可以用防水膠布貼起來繼續衝,但若遇到胸肩的大浪 就很容易從這一小塊延伸出去 破更大範圍,最好還是要補板; 只好補啦~ 
強尼說補板的人會來估價 看修多少再摳我~ 說要花個幾百元   <阿到底是幾百還不摳我 害我到現在還七上八下的>





開始期待下週末...如果可以衝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