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必來的菜市仔~ 順便為早餐覓食  






哇~ 好可愛的巧克力點心~ 準備買到失心瘋吧 哈哈



真想買下其中一條腿 豪邁地帶回台灣



我有買一包蕃茄茶~ 蠻妙的味道 不怎麼像蕃茄 也喝不出來是啥味道 ....








這是我的早餐~ 呵 很有營養吧 ~ 有豐富維他命C和甜滋滋五仁糖漿甜餅 極甜VS極酸(左邊那盤小櫻桃)的絕妙組合

本地櫻桃超便宜~ 要回家了 再來狂嗑些吧~ 右邊較大顆的 約兩盤的量 10kn, 左邊較小顆的 5kn
小顆的應該是拿來做甜點用的吧 果醬什麼之類的~ 超級無敵酸!!! 咬下去馬上變包子臉
大顆的就正常多了 不過 風味還是輸Goran家的新鮮現採櫻桃



吃飽飽 行李收拾妥當時  出門逛街去~  今天我們回程的班機是傍晚五六點的~ 還有幾個小時可以shopping一下

看Julia買得不奕樂乎 ~ 我也參與了一些~  然後~ 當然要去吃我的Vincek !!

拍西 我實在太愛它了 照片一定要再po一次~ 大家記得有去Zagreb的話一定要嚐這這家冰淇淋丫!!!



一口氣點了三球~ 哇哈哈




我倆搭不同航空公司~ 我搭瑞航 時間比Julia的德航早一小時
 
想說 近中午吃了三球冰淇淋 熱量夠了   在機場啃了些餅乾後就沒再吃東西~中午等於是沒吃的 

後來到 Zurich轉機時 肚子爆餓 (印象中我一直以為Zagreb 飛 Zurich機上有三明治... 但後來沒有 ...肚子一整個狂餓)



天阿 晚上八點半了 難怪肚子這麼夭 ~~ 快覓食去
 


雖沒真正去過瑞士 但它的高物價是眾所皆知的~ 且機場本來東西就貴 ~ 已經餓到失去理智的我其實也搞不清楚法瑯跟euro的匯率是多少 ~ 反正 直接點下去就是了 先止夭一下 ~ 再忍三小時還有飛機餐可吃 

以下:一杯卡布奇諾、一份夾生菜蕃茄和莫札拉cheese的三明治 、一份小包chips、一瓶500cc礦泉水  - 一共19 euro

well ~ IT'S SWISS - just enjoy it!



還好回程轉機的地方有免稅店可逛~ 殺殺時間 <同時也殺了荷包......>



天色漸暗~ 是離別的時候囉~



我的2011年度旅行 在此劃下句點

說真的~ 我可能會再去克羅第三次唷! 呵 ~ 希望有機能看看冬天雪景裡的十六湖 及 再次見見Goran & Valentina一家人及其他朋友

明年 還久哩..... 慢慢計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