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假日爬郊山"去新竹的霞喀羅賞楓~~  霞喀羅的楓非常有名  這次終於有機會跟當然要跟 cc...

路程還蠻遠的  車子從竹東交流道下後  從內灣進去還要開1個多小時才到

這天好早出門 透早就集合  印象中上了車就一直在昏睡 直到離目的地尚有十幾km的山頭 被眼前美美的雲海"嚇醒"後 才清醒

古道由此進入~~~ 期待~~



天空一整個舒服的藍丫~









沿途路程都像這樣很和緩~ 極適合maruko這種水中生物 ~ 除了前幾天下過雨 不少處泥濘路之外.... 有次為了拍照沒注意 腳整個陷進爛泥裡....-_-



雖不是楓 卻也紅得很美麗 ~ 這天去的天氣還不夠冷 楓葉大多還是綠的.... 可惜....











途中經過一大片很有武俠片fu的竹林~






菇兒 ..... (這鏡頭不適合近拍 搜哩~ )



施兄說 今兒個時間不怎麼足 大家走到馬鞍就好
但 走到這兒才發現前方路坍方  要去馬鞍得從左邊非常陡的坡繞上去



瞧見沒~ 前面那位仁兄站的腳下 就是路斷的地方



well ~ 我是maruko ~ 往上繞陡坡那種健腳級的行程不適合我~ 就在這兒野餐吧

熱心的Kitty帶了許多好料請大家吃~ 沒想到在這山林之中還能吃到口指留香的肉桂捲、水果 還有現榨的柳丁汁 <但帶杯子的山友還不見人影....>






飽餐後很多人還是很上繞 繼續前往馬鞍 ~ 我和Kitty 邊聊邊慢走回頭路  
剛一路上大家腳程都粉快~ 回程可以慢慢走 慢慢拍

天氣真是太冷了..冷得居然手震... -_-






木耳~ 野生的哦









沿途撿了不少落地的楓葉回去



It's me ~ 我喜歡這樣的自拍方式 (較瘦.. haha)











無緣的楓紅(黃)  下次還有機會.....




登山口前有人在賣雪蓮~ 原以為是地瓜還樹薯的~  老板削了一條給我們試吃 很脆 超多汁又清甜的~ 吃起來像水梨
但我可能買的比較大條 較老 回家殺來吃覺得有點乾 沒有現場吃的多汁..... 在我家 嘸銷..... (愈吃愈覺得是便便不順者之好朋友) 









終於走回原點了 ~ 前方小巴  我的雙腳非常想念它



轟了轟了 ....




太陽下山後山上的氣溫直直落~ 司機大哥的窗戶又開著  我覺得我凍得像冰棒一根 .....

冰棒歸冰棒 下山時照樣是睡得不亦樂乎 ~

呼..... 晚餐在內灣解決  那家板條還不錯吃~ 熱呼呼的 有活過來的感覺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