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沒供free 早餐~  就直接出門去順便覓食

這兒算是我第一次來到比較落後的地方  很多景象、小販、店家、路上的人 都讓我充滿好奇地直盯著瞧

想吃木瓜、西瓜嗎~ 這裡有賣哦!





雖然事前就知道這裡人人愛按喇叭  如果行人也有喇叭的話 我想大家一定也會一起叭
初來這兒  人在外面的時候無時無刻都是叭叭聲  很不習慣  明明離車很遠也被叭,一開始會覺得ooxx,後來也習慣了,那些機車汽車只是告訴你 "我來囉" 打招呼吧 降想就好了~ cc

旅遊書怎沒說這裡一定要帶口罩~ 路上總是塵土飛揚  有看過計程車司機也帶口罩的嗎!?
強烈建議 來尼泊爾  必備口罩 怕吵的人也帶個耳塞吧

這是一間小而美的理髮店




這看起來像郵筒 雖然上面寫LETTER BOX  但仍讓人覺得...寄了...真的會到嗎!?
(PS. 自此之後 我就再也沒看到郵筒 也沒看過郵局)



豆子是尼國的主食~ 餐餐有豆~ 日日有豆~ 
好多種豆子我都不認識丫~
















庫瑪莉寺 Kumari Bahal



Durbar Square裡面很多著名的廟宇,但除了Kumari住的那間有進去外 其他都只在外面欣賞
因為..... 廟裡面外面全是鴿子  裡面的鴿子 數量之龐大 比外頭還多  走進去還得跟鴿群說"喂~ 借過一下"
大家懂的!!! 所以 我只要在外面參觀就好 ^_^



這裡的人都愛擦像一般在中東國家常會聞到的濃烈味香水~ 大家味道都很像
一些店家 也常有這些香水味 ~ 不論它是賣什麼的
加上街上還有其他各式不知啥的味道~ 讓我忍不住哈啾哈啾



很多路邊攤都想試  但大多數~~ 都覺得不太妥當~ 就算要試也得等我完成爬山這件事後再說

找了間看起來乾淨有位的地方吃

這個叫什麼chatt的,是幾顆炸酥壓扁的馬鈴薯,淋上cheese、青醬、優酪和鹹鹹辣辣的醬汁,撒上生菜、洋蔥和一大把鷹豆 
剛開始嚐味道還不賴~ 但吃到最粉鹹粉辣 (本人不太吃辣)  
還不錯啦~ 嚐鮮一下ok  



很多當地人和觀光客會爬到高搭上休息、賞風景,也有不少學生小情侶在那兒談情說愛
我也在上面休息了好一會兒~~ 吹風很舒服






































賣啥米的~ 好奇耶





Thamel區~ 觀光客的shopping area 



下午陽光更強  人有點慵懶  我不想再聽見喇叭聲了!!!!  早早回飯店也不知做啥好

不如給人馬一下吧~ 雖然這兒按摩的費用不太便宜~~ 來渡假的嘛  讓我當一下貴婦吧  cc


晚上下大雨  加上停電 很多店早早就關了~ 即使在Thamel 除了高級餐館外 很多店都已休息
千挑萬選挑了一間義式小館

點了一份 會讓你以為置身在南歐的Grill Mixed Vegetables 

來一瓶尼國的Everest Beer ~ Everest的味道比較淡 ok ~ 不過  這瓶算是在尼國旅行以來最貴的一瓶 395RS ~ 比在高山上的還貴

(ps.  Rupees (RS) x 0.37=台幣) 





明天就要前往Pokhara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