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香港轉機 當天晚上十點多抵達加德滿都
由於還要辦落地簽  有些擔心班機時間太晚  怕飯店接的人放我鴿子 .....
於是下了飛機後 直直往前衝 算是排到前十名 還好 ...

這兒通關的速度真的很慢 連尼國人那幾列也粉慢  全紙化作業 (沒看到電腦) 辦個簽證有三位經辦  辦好後還得再排一次隊 通關是其他窗口
 
排在我前面的香港女 粉心急 大概也是怕來接她的人落跑吧 (不然就是急著跑廁所) 在她前面也不過2個人 只是關員問的比較久 她在後面就粉不耐煩 還一直想插去其他當地人排的關口 ~ 我其實搞不太清楚辦理的順序 問她她也不鳥我

真怪 這次旅行中遇到的香港人都很急  急屁丫~ 你再急人家蓋章也不會因此蓋快一點 -_-||| 
(在桃園機場櫃檯也有個港女 跟我說她們行李較多問可否排我前面 什麼鬼的~ 這是什麼道理丫!?  她朋友也一頭霧水幹嘛要插在我前面 ~算啦 出來渡假  不急的話就讓她啦)

其實搭這班機的人還蠻多的~ 同時段還有其他航班的旅客   外面一整排來接機的   找了一下就看到舉我名字的牌子 太好啦有人來認領沒放我鴿子 

早早衝出來也沒用  同車的旅客也等了好一陣子~ 跟車上一個澳洲人抬摃 他說他來Nepal第三次 都是為了trekking, 這次要參加一個15天 一個21天的 
wow ~ 超級健腳耶!!! 他說Poon Hill 很easy 要我不用擔心 沿途風光很棒~ 也分享了些尼國的經驗 ~ 聊著聊著時間很快 

車子行走在顛跛的路上  顛的我直抓車頂手把 

顛顛ing .... 此時此刻 才有種"真的來到尼泊爾了"的感結丫~

Hotel Horizon ~ LP上有介紹這家 不過我是看Trip Advisor 上有人推這家才來的

well ~ 它不怎麼樣  不過 位於Thamel的靜巷  晚上很安靜  位置方便  一晚才US$15  空間很大 但就像書上說的 房裡的一切都很old-fashioned
有free wifi 但訊號不夠穩定~ hot water晚上常不夠熱
晚上停電時常一片漆黑 備用小燈泡隨心情 亮/不亮 我這間房白天陽光照不進來  窗戶也不能打開  住得有點鬱足
不過若以預算有限的背包客來說算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