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  傻妮糾我一起去按摩   她耳提面命的猛提醒說"這家不是按爽的~ 是按健康的"
言下之意是 會痛 就是了~   沒關係 我愛這種的

這家算是個人工作室  一踏進去會讓人誤以為踏進棉花田or聖德科斯那類的有機商店

先喝杯很芬芳的薑茶 又跟她們哩了一陣子 才開始進入重點 

果然 是按健康的  我跟傻妮的重點不同  兩個人叫痛的部位也不一樣  

不過 我寫這篇的重點並非完全是馬殺雞 ....

按完了之後 另一位師傅幫我做了所謂的能量療程 其實 我總認為能量這東西是很虛無飄渺的 ~
當她幫我做時 也不覺得有啥感覺 只是好奇她的下一步是什麼

約莫幾分鐘結束後  就是一陣吃喝閒聊    突然 那位幫我做能量的師傅  語重心常地說想給我一些建議 ,我原以為又是一些老生常談的養生道理  半開著耳朵準備接收 ~ 沒想到 她講出來的竟是 關於我的內在個性、情緒、處理一些事情的方式....等 的建議。

我嚇到了! 真的!! totally shocked!!  一個...可以說是陌生人的人  在相談不到幾句 還有她所謂感受到的我的能量告訴了她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更驚訝的是 

之後 她開始闡述 私底下的我xxxxxx ,也許自己認為這樣的方式很自在 很快樂,但其實 不是真正的快樂; 
建議我可以xxxxxxx 不要太壓抑 

她說 因為她曾經是過來人  所以她很了解

聽完了她說的之後 ... 我竟然潰堤了 

在這之前 我 完 全 絕 對 不 可 能 在陌生人/不熟的人面前 表現出任何脆弱 ....但 這次... 水龍頭就這麼開了 還開到最大  

聽到她講的那些  一整個驚呀 ~ 怎麼可能一個素昧平生的人 那麼清楚我自己內心那是非常personal的事情
而且 在今年之前 我一直認為這樣的方式很好 很自在快樂; 但在今年初直到最近 開始認真想 這樣真的是快樂嗎
我從來沒跟任何人提過這事

但 怎會有個"陌生人"這麼懂我!? 

傻妮應該有嚇到  她以為我已經過去了  我也以為已經過去了 也以為在尼國沉澱夠了 ... 只是 還有一點成份存在

她真的有講到我的"點" 

不可思議 ~


昨晚 身.心靈  都釋放了 ~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