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平安夜  一般這時間 大家都嘛早早收工趕攤去~

我家大頭似乎也蠻懂年輕人的 不過他終究是大頭  到了晚上七點才說 "明天一早再給我好了 今天是平安夜 你們年輕人應該有活動 就不延誤你們了~ 大家平安夜快樂~~" ...... 好樣的 老大愈來愈感心了~ 只不過若他這句話在1個小時前說出來 我們會更感心 ^^ 

我和另一個設計同事默默的做著今日工作收尾~ 心想 "明天一早再給你 那還不是要先準備好 不然明早鐵定又是一陣雞飛狗跳" 

收著收著 突然人開始三八起來 大喊 "只有單身的人現在還會在這裡!!!!" 

突然...愛管姊驚呼"你沒有男朋友嗎!? " ............... <  點點點~ 有的話現在這時間還會跟你們蝦耗嘛@@> 

愛管姊又說 "你沒男友?可是你最近愈來愈漂亮耶~ 沒男友怎會變得愈來愈漂亮呢~ 真的沒有嗎" 

愛管姊真的管轄區域太大了~ 她平常說話機車 到時這時候還蠻得人心的 呵呵 ~ 雖然邏輯聽起來怪怪的 也還順得過去

.... 愛管姊繼續murmur ...我只好回應他 "你提起我的傷心事了...."

 愛管姊 "歐~ 所以你曾經有過嘛...對吧...... "  .... <.... 這種事 就不用繼續追問了嘛 ~"~ > 我們果然年代有點懸殊阿 

*******************************************************

明兒個是鼎鼎大名的聖誕節~  正好天氣冷還蠻有fu 的~  

雖然我不是教徒~ 也不是歪果人~ 也還是弄些應景的小東西吧~~  昨兒個xmas 羽球趴帶了些蘋果cup cake & 紅茶乳酪蛋糕給大家

明天也帶給超濃香蕉巧克力cup cake跟同事分享唄~  <分享熱量散播愛呀~ > 
 









祝大家有個歡愉的聖誕夜哦~  還有即將來到的四天連休 也要happy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he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